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河间市万达石油物资有限公司

石油钻头,钻杆,三牙轮钻头,PDC金刚石钻头,进口钻杆,泥浆材料、大口径组装钻头...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出手钻井钻头,镶齿钻头,钢齿钻头,石油钻杆,主动钻杆
出手钻井钻头,镶齿钻头,钢齿钻头,石油钻杆,主动钻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12出手钻井钻头,镶齿钻头,钢齿钻头,石油钻杆,主动钻杆 
品牌: 万达
型号: 齐全
规格: 齐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只
供货总量: 200 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6-17 18:50
  询价
详细信息


河间市万达石油物资有限公司史建于1988年,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为我公司发展创造了优越的便利条件。公司位于华北中心紧挨106国道,距京166公里,天津110公里,离华北明珠白洋淀35公里。主要从事:钻井钻头和钻井工具的制造和销售,包括江汉、立林、川石、长庆、上海、飞龙牌三牙轮钻头。PDC钻头、取芯钻头、金刚石钻头、吊钳、吊卡、吊环、安全卡、方补芯、钻杆、钻铤、丝锥、扶正器、打捞筒、强磁打捞器。为钻探工作降低成本,创高效益。

   公司严格按照ISO9002:2000标准模式管理,并根据公司内 部情况,逐渐健全公司管理制度。短短几年之间公司产品远销新疆 、东北、四川、陕北、山东、甘肃、青海等个省...


根据钻头体材料分类

  ⒈胎体式PDC钻头
 
  胎体式金刚石复合片(PDC)钻头是将金刚石复合片通过钎焊方式焊接在钻头胎体上的一种切削型钻头。胎体钻头用碳化钨粉末烧结而成,用人造聚晶金刚石复合片钎焊在碳化钨胎体上,用天然金刚石保径。
 
  ⒉钢体式PDC钻头
 
  钢体PDC钻头,是用镍、铬、钼合金机械加工成形。经过热处理后在钻头体上钻孔,强人造聚晶金刚石复合片压入(紧配合)钻头体内,用柱状碳化钨保径

根据适用行业分类

  ⒈地质勘探用复合片钻头
 
  主要用于地质勘察勘探的复合片钻头,适用于软到中硬岩层,现在有些厂家新研发的新型复合片可以应用到十级硬度的岩层。
 
  ⒉煤田钻采用复合片钻头
 
  主要是用于煤矿上煤层钻探采挖。一般来讲煤田的岩层相对较软,复合片钻头被大量应用,如锚杆钻头,三翼钻头等。
 
  ⒊石油勘探用复合片钻头
 
  主要是应用在油气田的钻采用钻头。目前来说,油田用复合片钻头是所有复合片钻头里面造价最高,要求最高的。可以说是复合片钻头里面的贵族了。
 

PDC钻头发展状况

  在过去的几年间,PDC切削齿的质量和类型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如果将20世纪80年代的齿与当今的齿进行比较的话,差异是相当大的。由于混合工艺与制造工艺的变化,当今的切削齿的质量性能要好得多,使钻头的抗冲蚀以及抗冲击能力都大为提高。
 
  工程师们还对碳化钨基片与人造金刚石之间的界面进行了优化,以提高切削齿的韧性。层状金刚石工艺方面的革新也被用于提高产品的抗磨蚀性和热稳定性。
 
  除了材料和制造工艺方面的发展以外,PDC产品在齿的设计技术和布齿方面也实现了重大的突破。现在,PDC产品已可被用于以前所不能应用的地区,如更硬、磨蚀性更强和多变的地层。这种向新领域中的扩展,对金刚石(固定切削齿)钻头和牙轮钻头之间的平衡发生了很大的影响。
 
  最初,PDC钻头只能被用于软页岩地层中,原因是硬的夹层会损坏钻头。但由于新技术的出现以及结构的变化,目前PDC钻头已能够用于钻硬夹层和长段的硬岩地层了。PDC钻头正越来越多地为人们所选用,特别是随着PDC齿质量的不断提高,这种情况越发凸显。
 
  
 
  PDC钻头主要由钻头体、切削齿、喷嘴、保径面和接头等组成,如图4.1所示。根据钻头体材料不同,钻头相应地分为胎体钻头和钢体钻头。胎体钻头的钻头体是采用不同粒度的铸造碳化钨粉和碳化钨粉以及不同配比的浸渍金属装入设计好的模具中经无压浸渍高温烧结而成。钢体钻头的钻头体是采用合金钢毛坯经机械加工而成。钻头体烧结或者加工好后,在上面焊上切削齿,装入喷嘴,再与接头焊接在一起就成为钻头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